所在位置:   首页 > 轨道直通车 > 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谱青春华章,展时代风貌——轨道交通系举办2019年迎新晚会

2019年11月04 16:03:45 浏览量:1999

(本网消息  轨道交通系 学生科供稿)为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全面贯彻党的教育方针,遵循教育规律,发展素质教育,培养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丰富我系大学生的课余文化生活。10月30日晚,我系在学院学术交流中心举办了"谱青春华章,展时代风貌"迎新晚会。轨道交通系党总支书记赖杰、党总支副书记章露、主任协助廖惠瑛、各科室科长,专业教师和600余名在校学生参与活动。

1_meitu_7.jpg

本场晚会分为三个篇章,节目形式多样,内容丰富。随着一曲《说好不哭》拉开了序幕,舞蹈《Adios》、《红昭愿》、《霜雪千年》,歌曲《蒲公英的约定》、小品《功夫》,诠释了第一篇章“浅笑时光回廊,回眸流年岁月”的主旨;

第二篇章为“凝聚青春力量,奏响时代华章”,19级新生带来的《中华武术》展示出中华文化的博大精深,而后我系党总支副书记章露、学生科长何英华老师为我系“军训优秀学员颁奖”,迎来阵阵掌声;小品《幸福在身边》,舞蹈《独特》、《记住我的美》,歌曲串烧《K歌之王》也精彩纷呈,由曾理老师带领我系新老师带来的歌曲《告白气球》一次次将晚会气氛推向高潮。

3_meitu_9.jpg

      然后党总支党员在我系党总支书记赖杰的带领下朗诵一首《致新生—初心筑梦》献给19级的新同学们,台上台下,思维共鸣,情感的火花不断交融,氛围和谐;最后,在我系学生会代表合唱《我爱你,中国》歌颂了祖国母亲的伟大复兴历程后落下帷幕,共同构成了“挥洒澎湃激情,相约今夜启航”的第三篇章。

2_meitu_8.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