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   首页 > 轨道直通车 > 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漫步古镇 相约赏秋 ——轨道交通系分工会秋游街子古镇

2019年11月04 15:56:11 浏览量:1999

金秋送爽,菊迎清香。为丰富学院教职工的文娱生活,增强老师之间的凝聚力,促进老师之间的沟通交流,11月1日,轨道交通系分工会组织全体教职工到崇州街子古镇参观游览,开展了“享受自然,收获快乐”的秋游活动。

街子古镇位于成都市崇州市西北25公里,与青城后山连接,有“青城后花园”之美誉。古镇沿味江河而建,境内有晋代古刹光严禅院、凤栖山旅游风景区、千年银杏、清代古塔、清末民初古建一条街等名胜古迹,是国家4A级旅游景区、省级历史文化名镇、“五大天府古镇”之一。

QQ图片20191104152202_meitu_4.jpg

经过近日小雨的冲刷,古镇显得很干净,空气非常清新。亭台楼阁、小桥流水、白墙黑瓦、青石小径、鸟语花香,充满诗情画意。老师们置身其中,呼吸着清新空气,一扫乘车的疲惫,兴致勃勃地开始了一天的参观游览。他们三五成群,或携手漫步在古朴雅致的古镇街道上谈笑风生、问候交流,彼此分享着生活的点点滴滴;或驻足停留于精美的字库塔,枝干遒劲的千年古银杏树,飞檐翘角、雕梁画栋的“瑞龙桥”等美景前细细观赏,并不时拿出相机拍照留念;或围站在各式各样的当地特产、特色小吃店前品尝叶儿耙、汤麻饼、浆心豆花、腊肉香肠......十分惬意,所到之处都留下了他们爽朗的笑声。午饭过后,大家或在酒店茶坊休息,嘘寒问暖、闲话家常;或继续漫步于水乡古镇,其乐融融。

QQ图片20191104152209_meitu_2.jpg

一日秋游,匆匆结束。返程路上,老师们虽走了一天,却不显疲惫,在车上仍旧谈笑风生,交流情感,场面特别温馨和谐。一年一度的秋游活动,颇受大家欢迎,大家纷纷表示,现在的教学生活很幸福,有党组织的关心、朋友的记挂,在忙碌的生活节奏下,通过参加秋游活动可以结伴出游,欣赏美景,增进了身心健康,大家很高兴,对国家和学校充满感激,定会保重身体,好好享受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