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   首页 > 轨道直通车 > 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轨道交通系召开全系大会

2017年10月08 11:53:57 浏览量:1999

(本网消息 轨道交通系 办公室供稿)9月30日下午14点,轨道交通系在二教学楼506召开全系大会,全系教职工参加此次会议。

会上,全体教职工原文学习了《中共成都市纪委关于中秋国庆节期间严格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防止“四风”问题反弹的通知》、《中共市委办公厅 成都市人民政府办公厅 关于印发《值班值守工作规范》等五个制度规范的通知》及《关于党的十九大期间进一步加强干部管理有关要求的通知》等文件精神。

为顺利迎接十九大召开及学院近期中心任务,系主任卢静强调到,一是国庆期间要做好系部维稳值班工作,按照学院要求,严格遵守值班规定,严禁发生任何安全事故。二是假期期间要严格遵守中央八项,坚决防止“四风”反弹回潮,确保“两节”风清气正。

最后,系领导和全体专任教师、办公室及教务科全体人员召开了第二个会议,针对国庆期间修改内涵建设方案、师资队伍建设规划方案进行了讨论和分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