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   首页 > 轨道直通车 > 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牢记初心使命,弘扬宪法精神

2019年10月17 15:26:21 浏览量:1999

(本网消息  轨道交通系 学生科供稿)为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宪法学习宣传教育的系列重要指示,在学生中普及宪法知识、弘扬宪法精神、树立宪法权威,轨道交通系积极响应学院号召,选派18级交运3班陈敏同学代表学院参加第四届四川省“学宪法 讲宪法”法治知识竞赛。在学院团委的大力支持下、在系部领导的高度重视下,在辅导员李月老师的指导下,陈敏同学一路过关斩将,以西南财经大学第四片区赛第三名的好成绩进入决赛,最终荣获省级三等奖。

wps28A8.tmp.png

 

经过全省各片区“学宪法讲宪法”系列比赛初赛的激烈角逐,共有21个市州代表队,45个高校代表队共计360余人参加了此次活动。本次知识竞赛决赛分为三个环节“必答题、抢答题、关联题”。陈敏同学在10月12日的比赛中,全力以赴,应对自如,表现良好,可以看出她准备充分,展示了良好的法治知识素养,弘扬了宪法精神,展示出了成都工贸职业技术学院学子的青春风采。

wps28C9.tmp.png wps28CA.tmp.png

本次轨道交通系陈敏同学获得的成绩,不仅弘扬了宪法精神,树立了宪法权威,也体现了我系“3213”特色育人模式的成果,展现我院大学工“三全育人”的实际成效,是我院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师生主题教育中获得的重要成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