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   首页 > 轨道直通车 > 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轨道交通系召开新学期全体教职工大会

2019年02月28 14:34:55 浏览量:1999

(本网消息 轨道交通系办公室供稿)2月28日上午,轨道交通系在A2506教室隆重召开2018-2019学年第二学期第一次全系教职工大会。本次会议既是一次新学期的收心会,也是2019年新年伊始,系部工作全面启动的安排大会。

会议开始,系党总支纪检委员、学生科负责人何英华向全体教职工传达了《思想政治教育融入高职院校人才培养全过程指导手册》主要内容,要求全体教职工在从事高校思想政治工作中,要因事而化、因时而进、因势而新,将思想政治教育融入到我系各专业的人才培养当中。紧接着,系各科室负责人分别就分管工作做了具体工作安排。系党总支青年委员、主任协助席盈就今年的重点工作:包括党建工作、思政工作、校企合作、教学质量的提升、专业建设等方面,做出了规划和安排。

IMG_20190228_100945_meitu_6.jpg

随后,轨道交通系党总支书记、系主任赖杰传达了学院新学期干部大会的会议精神,对6月初学院预评估工作进行了再动员并对全体教职工提出了新学期的几点希望:希望全体教职工在预评估工作中自觉增强“四个意识”,明确责任、勇于担当、团结一致,共同推动轨道交通系奋勇前进;希望全体教职工能够认真学习评估文件,逐字逐句学懂悟透;希望轨道交通系能够在学院党委正确领导下,狠抓落实,以问题为导向,凝心聚力,把握时间节点,保质保量的完成评估工作。

IMG_20190228_110122_meitu_7.jpg

    最后,系主任赖杰围绕本学期重点工作提出四个要求:明确责任、主动担当、逐级落实、安全守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