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   首页 > 轨道直通车 > 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轨道交通系开展办公场所安全检查

2018年05月15 09:39:26 浏览量:1999

(本网消息 轨道交通系 办公室供稿)5月11日,轨道交通系召开了党员扩大会,党总支书记赖杰针对系部安全工作作了重要讲话。要求全系职工要时刻绷紧安全消防这根弦,各科室负责人要切实负起主体责任,着力提升本科室人员的消防安全意识,严格执行学院安全消防的相关规定。同时,要求各办公室人员履行好职责,经常性地检查本办公室的消防和安全用电情况。抓源头、抓细节,把消防及用电安全隐患消灭在萌芽状态。

为了深入贯彻会议精神和有关要求,5月15日下午,轨道交通系对全系办公场所的办公环境、消防及用电安全等进行了检查。对于检查出的问题进行记录,并提出在下一步的工作中,轨道交通系将继续做好对本系教室、实训室、寝室、办公室场所安全排查,强化教职工安全红线意识、忧患意识、风险意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