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   首页 > 轨道直通车 > 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轨道交通系召开全系大会

2018年04月25 10:41:06 浏览量:1999

(本网消息 轨道交通系 办公室供稿)为全面推进学院当前重点工作,加强教师政治理论学习,4月24日下午,轨道交通系在二教学楼506召开全系大会,全系教职工出席此次会议。

会议中,首先,轨道交通系系主任赖杰传达学院党委书记陈超儒对国重创建提出的新要求:今年质量办要拿起督察问责武器,用好党内处分四种形态。赖主任强调到作为新成立系部,全体教职工要参与到创建工作中,做好资料收集,根据三年来的专业发展做好整体教案教学计划、任务书、教学日志等。

接着,赖主任传达了学院党委中心组学习会议精神,并传达了会议提出的四点要求:一是将市委读书班讲话精神落实到工作全过程,解决党建学习中存在的问题。清楚作为教师的四个责任,禁止越政治红线;抓“落实年”,以压力推动工作的动力;全面加强干部执行力,做好干部职工务实精神,担责精神。二是以技师国重为重点,全面推进各项工作,协调推进,提高工作效率,工作质量。三是认真贯彻落实大调研要求,确定题目,按照要求完成调研报告。四是对照“四类十二大领域”梳理排查风险,切实加强学校安全稳定工作。

最后,主任助理席盈传达学院党委对意识形态工作要求以党的全面领导为抓手,完善教职工政治学习制度,深入开展意识形态工作,加强组织建设,严控宣传阵地,严守课堂、科研阵地。

据悉,会议最后全系教职工围绕教师红七条、学院师德师风工作要点展开政治理论学习。教师政治理论学习是学院当前的重点任务,系部将坚持“理论联系实际、实事求是”原则,制定具体实施方案,通过开展系列活动,不断提高教师政治思想政治素养,将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学院改革发展上来,提高教学、科研、管理、服务水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