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   首页 > 轨道直通车 > 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轨道交通系举行2018年征兵宣传动员大会

2018年04月18 10:35:21 浏览量:1999

(本网消息 轨道交通系 学生科供稿)为贯彻落实国家征兵政策,提高兵源质量,进一步鼓励和引导学生应征入伍,4月17日中午,轨道交通系举行了2018年征兵宣传动员大会,本次活动既是对广大学生进行的一次爱国主义和国防教育,也是鼓励广大适龄在校大学生积极响应国家号召,踊跃报名参军入伍,献身国防事业的动员活动。

IMG_0425_meitu_5.jpg

会上,陈林老师作了大学生征兵政策宣讲。他强调,要全面认识应征入伍的重大意义,国家富强需要一支坚强的高素质人民军队,而军队建设需要高素质的人才。对大学生来讲,当兵是一个不错的选择,当兵是人生的一个亮点;作为一个公民,当兵是义务;当兵会使人的眼光更长远,为以后的发展打下坚实的基础。并号召大学生积极响应国家号召,积极应征入伍,走进军队,为国防事业作贡献。

IMG_0434_meitu_6.jpg

       最后,轨道交通系学生科科长何英华作动员讲话,他说征集高校大学生入伍是我们国家的重大战略决策,是新形势下加快军队国防现代化建设,实现强国梦、强军梦的一项重要举措。军旅文化满校园,军旅文化深入人心,做好高校征兵工作,为部队输送优质兵员,责任重大,意义深远。他就做好今年的征兵工作强调三点意见:一是要高度重视,统一思想,充分认识到大学生征兵入伍工作的重要意义。二是要认清形势,牢记使命,以讲政治的高度做好征兵工作。三是狠抓落实,强化服务,加强思想政治工作,鼓励和引导大学生积极应征入伍,为部队输送更好更多的高素质兵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