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   首页 > 轨道直通车 > 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轨道交通系2017-2018学年度(上)系部特等奖学金评议会圆满完成

2018年03月29 16:00:49 浏览量:1999

(本网消息 轨道交通系 学生科供稿)为促进学生德、智、体、美等方面全面发展,依据《教育法》、《高等教育法》和《普通高等学校学生管理规定》,结合我校二级管理制度和我系实际情况,轨道交通系2018年327日晚在506举办了系部特等奖学金评议会出席和担任本次评议会评委的是系部奖助学金评审小组的各位成员

据悉,参加本次系部特等奖学金公开竞选的15优秀候选人经个人申报和系部审核突破重围,才获得此次展示自己的机会

3_meitu_17.jpg

评议会上,15名竞选同学从基本素质、专业素质、发展素质等方面展示了自己作为一名特等奖学金候选人所具备的综合素养。演讲过程中,他们配合着自己制作的精美PPT,或娓娓道来,或慷慨激昂,博得了阵阵掌声,整场演讲气氛融洽热烈。

1_meitu_18.jpg

评讲会历经1个小时,经过评委的打分,系部学生工作领导小组审核,最终确定推荐16级交车专业董朝扬、16级交机电专业龙琴琴、16级交运专业王佳慧、17级交车专业高斯琪、17交机电专业丁宇、17级交运专业徐萍共计6人,获得轨道交通系2017-2018学年度(上)系部特等奖学金。

最后,轨道交通系主任助理席盈老师对本次评议会进行了点评,在肯定了参加评选的同学的良好表现的同时也衷心祝愿其他同学在自己的求学生涯中怀揣正确的心态,掌握适宜的方法,拥有更强大的毅力和定力,让自己愈加成熟,愈加优秀,向着最初梦想的目标不断坚实地迈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