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   首页 > 轨道直通车 > 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吹响奋战的号角 ——轨道交通系16级地铁订单班中期考核在即

2018年03月16 15:11:19 浏览量:1999

(轨道交通系 运营与基础教研组 杨丽均 供稿)按照成都地铁运营有限公司培训部3月15日来函安排,我系第二届地铁订单班(16级)将在4月19日进行中期考核

3月15日,轨道交通系教务科携运营与基础教研组十位教师,在A2-501教室与16级地铁订单班全体学生共同召开了中期考核迎考会。系主任助理毛红军老师及综合科科长孙莉老师共同出席了本次会议。

教研组长赖华茜老师介绍了地铁中期考核相关内容和要求等。特别是今年的考核相较去年题目更难、范围更广,题型更灵活。希望本届同学不忘初心,扎实奋斗。

TIM图片20180316083156_meitu_8.jpg

毛助理再次强调中期考核的重要性,要求同学们务必重视本次中期考核。希望大家继承15级地铁订单班的优秀表现,继续向成都地铁展示出工贸学子的优异成绩。孙莉科长希望同学们戒骄戒躁,从一年前的选拔至今,时刻都在为进入成都地铁做准备。化压力为动力,希望大家力争前茅。由于时间紧任务重,为了更好的提升同学们的专业水平,杨丽均老师特地分享了一些复习备考的技巧。

TIM图片20180316083143_meitu_7.jpg

为了这次中期考核,教研组专门安排赖华茜、杨丽均等十位教师督促和辅导同学们备考。十位专任教师将牺牲所有休息时间全程陪伴和督促30名同学复习备考、答疑解惑,直至4月19日顺利迎接地铁中期考核。

随着吹响号角,落实到位,我们终将迎来优异成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