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党建工作

轨道交通学院党总支部召开固定党日活动

2020年12月28 18:09:33 浏览量:1999


    (本网消息 轨道交通学院 供稿)12月28日,轨道交通学院党总支部在党员活动室召开12月固定党日活动,全体党员同志参加,会议由党总支部书记李剑华主持。

     会上,总支委员依次带领全体党员全文学习了《市委组织部贯彻落实〈中国共产党支部工作条例(试行)〉重点任务清单》《中共四川省委十一届八次全会公报》《习近平致首届全国职业技能大赛的贺信》以及省委组织部《关于广泛开展向周永开等7名同志学习的通知》等文件内容。重点学习了周永开、张桂梅、于海俊等7名同志的先进事迹,听完优秀党员的先进事迹后,在场党员深受感动,纷纷表示要以他们为榜样,恪尽职守、勇于担当,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

    活动最后,李剑华总结发言时强调:一是全体党员同志要认真学习周永开等7名同志的先进事迹,要将先进事迹通过各种方式传播到全院师生中,全院上下要迅速掀起对标先进学先进的热潮。二是本年度即将结束,各支部要认真总结反思,严格遵守支部工作条例,切实组织好党的政治生活,充分发挥好基层党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三是结合十九届五中全会和省委十一届八次全会精神,贯彻落实学校党委要求,全体党员同志要加强对学院专业群建设、人才培养模式创新等方面的思考,积极为学校“十四五”发展规划建言献策,助推学校发展再上新台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