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党建工作

轨道交通学院党总支召开换届选举大会

2020年10月22 15:24:57 浏览量:1999


本网消息 轨道交通学院 办公室供稿)为更好落实基层党组织建设,充分发挥基层党组织战斗堡垒作用,10月21日,轨道交通学院党总支召开新一届党总支部委员选举大会。总支全体党员参会,学校上级党组织代表到会指导,会议由党总支书记李剑华主持。

大会在庄严的国歌声中开始。首先宣读了大会选举办法(草案)并表决通过,随后对候选委员基本情况进行介绍。接着,大会严格按照选举办法和选举流程,坚持公平、公正、公开的原则,以无记名投票、差额选举的方式进行选举,所有有选举权的党员投出了自己神圣而庄严的一票。按照现场计票,选举产生了何英华、李剑华、罗娟、章露、廖惠瑛5名同志(按姓氏笔画排序)为新一届的党总支委员。新一届委员随即召开了第一次委员会议,选举产生了党总支书记、副书记,分别由李剑华同志任党总支书记,章露同志任党总支副书记,同时明确了各委员工作分工。

选举结束后,李剑华同志代表新一届总支委员发言:新一届党总支部委员将带领轨道交通学院全体教职工,全面认真贯彻落实中央和省委、市委、学校重要会议精神和重大决策部署,将学院建设提升新台阶。

会议最后,学校上级党组织代表,代表学校党委对总支新一届委员提出要求。轨道交通学院党总支换届选举大会在国际歌声中顺利闭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