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党建工作

危难面前显忠诚,挑战面前显担当 ——轨道交通学院第一党支部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2020年03月24 13:38:39 浏览量:1999

(本网消息  轨道交通学院 一支部供稿)3月23日下午3:50,轨道交通学院第一党支部在线上开展了“危难面前显忠诚,挑战面前显担当”主题党日活动,活动由支部书记王晓霞主持。

会上,支部书记首先组织全体党员同志学习了疫情期间市委办公厅通报表扬文件,接着,分享了支部党员孙良恒等同志的个人先进事迹。一个个鲜活的事迹,都以其真实、真挚和真切,感动鼓舞着党员同志们。随后,全体党员围绕“危难面前显忠诚,挑战面前显担当“这一主题,畅所欲言,谈感想、讲体会:党员们表示疫情面前无旁观者,我们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冲锋在一线,发挥基层战斗堡垒作用,先锋模范作用。面对困难迎难而上,精诚团结,贡献智慧,推进学院学院各方面工作的顺利开展,保障重点工作顺利推进。轨道交通学院党总支书记赖杰同志在发言中提到党员同志要做到令行禁止,面对疫情尾声,要思考下一步工作如何开展专业建设,课程建设如何进行,要提升自己。

学院党委委员、副院长王士星同志作为普通党员参加了此次主题党日活动,同时提出要扎实开展“三会一课”,增加“吸引力”和“立德树人”等鲜明主题,发挥先锋模范作用,提升行动力、战斗力,建设一支清正廉洁的基层党支部。 

最后,主题党日活动在全体党员重温入党誓词中圆满结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