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党建工作

实心干事、科学作为、狠抓落实 ——轨道交通系党总支召开主题党日活动

2019年11月27 11:40:35 浏览量:1999

本网消息  系办公室  供稿)11月26日下午,轨道交通系党总支在党员活动室召开“实心干事、科学作为、狠抓落实”主题党日活动。会议由党总支书记赖杰主持总支全体党员参加。

会议伊始,党总支副书记章露带领全体党员同志学习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重点对《中共中央关于坚持和完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若干重大问题的决定》进行了学习,坚持和完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是全党的一项重大战略任务。党总支组织委员杨丽均带领学2019-2023 年全国党员教育培训工作规划》和省委组织部《关于基层党组织标准化规范建设的实施意见》文件精神。

接着,党总支第一、第二支部书记汇报了2019年支部工作开展情况、落实情况以及存在的问题,随后党员同志纷纷结合自身工作,了对“实心干事、科学作为、狠抓落实”这一主题理解的交流发言。

    最后,赖杰就2019年党总支开展重点工作情况进行总结发言,并对全体党员提出要求:一是全体党员同志要加强对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的学习,运用新的思想理论指导教育教学工作,将全会精神纳入到课堂思政体系中去。二是严格按照学院发展规划和制度全面落实各项工作,加快推进现代大学制度,加强政策学习,了解学生需求,以一丝不苟的工匠精神做好为学生服务工作。三是全体教职工要及时掌握地方发展趋势,开拓思路,深化校企合作和人才培养模式,拓宽学生就业渠道,提供更多适合学生发展的就业岗位。

QQ图片20191127112543_meitu_3.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