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党建工作

警钟长鸣  永葆初心

2019年10月12 14:38:42 浏览量:1999

(本网消息 轨道交通系 办公室供稿)10月11日13:00,轨道交通系党总支组织全体党员在系党员活动室集中观看《蒙尘的初心》警示教育片。

影片选取了近年来我省查处的部分省管干部违纪违法典型案件,剖析他们底线失守,滑向深渊的过程,以案释纪,为党员干部敲响廉洁自律的警钟。收看警示片后,全体党员受到了强烈震撼,纷纷表示从警示片中汲取教训,引以为戒,时刻绷紧“自律弦”,筑牢“廉洁关”,明党纪、守底线、知敬畏。同时不断加强自身建设,加强政治理论学习,自觉用党规党纪规范自身行为,坚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切实做到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

    后,党总支书记赖杰强调说:所有党员认真学习《中国共产党党章》《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中国共产党廉洁自律准则》等内容认真检视自己,用党员标准规范言行;二在思想上有提升,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牢记教师使命和担当,为党育人,为国育才